奈_serena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遇见了也是很好的。

你不是我的AD,我也是你的田野

#请勿上升真人

#可能OOC

#德杯贺文

#糖糖糖

  当屏幕上水晶爆炸的画面出现时,大家内心几乎是几种情绪杂糅在一起。开心,兴奋,激动,感慨,放松。他们赢了,他们真的赢了。

  金赫奎回过神来时,又想起了今天田野获得最佳辅助上台领奖的样子。他还是那么的青涩,害羞,腼腆。仿佛当初站在自己面前,笑着自我介绍时一样。

  是啊,从那天起,这个默默无闻的田野,就成了自己的辅助。自己的专属辅助。

  一战成名,从此EDG下路组合逐渐所向披靡。为人津津乐道的默契,令人骄傲自豪的战绩,让大家都把目光放在这个初顾茅庐的新人辅助身上。

  “我希望我可以证明,我有能力站在deft身边保护他。”

  当初看到这句话,他笑了。这个小小的人坚定的说要保护自己的样子,不仅可爱,也让自己感到莫名的安心。我的田野,谢谢你。

  可是现在不同了。金赫奎笑着摇摇头。

  他是家喻户晓的野神,他是粉丝眼里锤石的最佳操控者,他是电竞界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他早已证明了自己可以站在deft身边保护他了,田野啊,现在换我保护你,可以吗。

  金赫奎知道,田野的路还很长。他生活在自己的家乡,事业前景大好,年纪还小,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可是他自己却不一样了。回国,退役,兵役,家庭。每一样都在他的不远处等待着,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总要面对这一切。

  回到后台,大家都兴奋的交流起刚才的比赛。田野也是乐不可支的咯咯笑,因为得了冠军心情格外开心。只有金赫奎微笑着看着田野的笑容,沉默着。

  发现金赫奎不对劲的田野,第一时间跑到他身旁蹭着,好奇的开口。

  他是真的很好奇,明明得了冠军怎么还那么郁闷呀?

  “田野,会不甘心吗”金赫奎揉了揉田野的头发

  不甘心?为什么要不甘心这不是赢了吗?

  “感谢你成为我的辅助。你很棒了。相信如果哪天我不再是你的AD了,你也能打的很好。”

  “别说这种话。”话音刚落,田野就撅着嘴巴委屈的望着金赫奎。

  他大概懂金赫奎今晚的安静,歪着头看着对方,一脸认真。

  “你打一天,我是你一天的辅助。哪怕你不是我的AD,我也会是你的田野。”

  【我是你的,无论我是田野还是meiko】

 

【作者碎碎念】昨晚匆匆忙忙的写完了这篇贺,希望大家喜欢啦。爱EDG真是太好了。对了我私心跟厂长表个白…明凯明凯明凯明凯明凯QwQ

喜欢的话可以点个赞或者评论,都是对我莫大的鼓励哦么么哒~(^з^)-☆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