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_serena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遇见了也是很好的。

驼妹日常【关于睡觉这件事】

#请勿上升真人

#可能OOC

#田野三点多直播的脑洞

#糖糖糖

  金总很不开心。

  都已经凌晨三点了,金赫奎捧着平板看了整整三个小时朴宝英的电视剧,以往的女神却吸引不了他的注意力。因为田野已经让他,独守空床三个小时了。

  这家伙还不睡吗!?不是生病吗,怎么打游戏打的越来越嗨。金赫奎打开直播看了几眼,居然还是跟kakao!?什么叫没缘分,跟你最有缘分的不该是我吗(ノ=Д=)ノ┻━┻

  是不是应该强调一下自己的地位了…某AD沉着脸,心里打着小算盘,耐心的等待着。

  另一边的田野因为这把发挥的不错正开心的笑着,惹来一群腐姐姐的弹幕嗷嗷叫。工作人员在催促病号上床睡觉,他也是随口应付着好啦好啦打完这盘就睡。完全把前几天答应金赫奎要好好休息的事情忘到了天边。

  嘿嘿(⁄ ⁄•⁄ω⁄•⁄ ⁄)看着屏幕上爆炸的水晶,田野心情大好。退了游戏得瑟的跟大家道晚安,还不忘喊着订阅订阅。

这熊孩子(ノ=Д=)ノ┻━┻

 

  洗澡去~( ̄▽ ̄~)~心里乐滋滋的田野轻飘的走进房间拿了衣服,又无视了自家AD危险的眼神轻飘的进了浴室。金赫奎看着心情那么好的田野,嘴角的坏笑更深了…

  田野洗完澡之后,头发还滴着水就晃悠悠的回了房间,可是一进门他就觉得气氛十分微妙。额这个这个,金赫奎你的眼神为什么像是要把我吃了……

  “玩够了?”金赫奎开口

  啥?啥玩够了?|・ω・`)田野一脸懵逼,但是看金赫奎的脸色不太好,还是一脸讨好的黏上去撒娇要他帮自己吹头发。【咦…怎么感觉莫名的危机感呢Σ(っ °Д °;)っ】来着云南白菜同学的心里OS

  金赫奎叹了口气,起身帮田野开始吹头发。还在感冒呢,这孩子懂不懂照顾自己啊。还是先吹干头发再说,要是病严重了心疼的还是自己。【出息呢…】

  田野舒服的靠在金赫奎的身上享受着免费服务,刚沉浸其中,就听见对方把插头一拔,说了声好了,就又躺回了床上。

  卧槽不对啊,他啥时候对自己那么冷淡了Σ(っ °Д °;)っ田野回想起以往的金赫奎帮自己吹头发都是耐心的吹干后,揉一揉头发再顺便把自己揉进怀里,这这这也差距太大了(ノಥ益ಥ)。

  感受到事情不对劲的田野乖乖的爬上床钻进被窝,靠在金赫奎的肩膀上小声问他今晚发生了啥事。得到的回答却是

   “没什么特别的事,就是某棵白菜答应了我今天早睡却现在这个点才出现在我面前罢了。”눈_눈我就知道是这个原因,田野撇撇嘴。

  “诶呀对不起嘛……我不就是今天手感不错多打了一会,你看我现在不就上床睡觉啦?”田野一边乖乖认错,一边抬头偷偷的观察金赫奎的反应。怎知那人铁了心的不理他,根本就没在听他说话。

  【(ಥ_ಥ)】田野换上这副表情,扯扯金赫奎的衣角,委屈的看着他。一副你看我不是知道错了嘛你别不理我呀的样子,让某个明明很生气很生气的人,彻底心软了。

  “下次还这样吗?不是还生着病,这么晚了还那么精力充沛的,病不想好了是不是?”金赫奎掐了一把田野的脸蛋,看他恢复了一脸甜甜的笑容,心里再多火气也消了。

  “不会有下次了!诶感冒那么久了都没好,一时半会也肯定好不了啦,我比较年轻当然精力充沛哈哈哈哈哈哈”说完田野就想扇自己一巴掌,啊啊啊啊啊这破嘴你在扯什么!

  金赫奎听到后不出意外的轻笑一声。

  “哦?既然精力充沛那我们就做些事情帮助睡眠,累了就想睡了,流汗还能让感冒快点好。”说罢翻身压住了田野。

  “诶诶诶诶诶卧槽我想睡了想睡了啊啊你起来!唔……”话还没说完,就被堵住了嘴巴。

  下次还得这么干,金赫奎心想。

  下次再也不这么干了,田野心想。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田野小朋友~( ̄▽ ̄~)~今晚估计,能睡个好觉了。

【作者碎碎念】这是一个因为田野生病还那么晚睡的小脑洞,也是今天驼妹发那么多糖的一个贺文吧。大家要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哟。喜欢的话不妨点个赞评论一下,晚安啦各位(*/∇\*)

 

评论(6)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