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_serena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遇见了也是很好的。

【hd】我听见爱情,我相信爱情。

四年前写得文章
早已物是人非啦
就当纪念一下吧



我看了看表,时间差不多了,便提起手边的菜准备回家.这个点,儿子也快放学了.

到了家想起今天儿子测验,我这个当妈的当然要准备一餐好的奖励一下他.就这么想着,走进了厨房.

我正切着菜,儿子就到家了.一蹦一跳的来到我身边抬头对我说考了个好成绩.我笑了笑叫他洗手吃饭,顺便把最后一道菜下锅.

饭桌上,儿子边吃边嚷嚷着今天学校又发生什么事,谁谁谁裙子脏了谁谁谁跑步输了.我一边听着一边给他夹菜.

儿子咽了口饭,又开口到”妈妈,你知道吗?钢琴老师夸我弹琴有进步,长大可以做钢琴家.”钢琴家,我脑子里浮现出年少时期的一个身影,不免夹菜的动作顿了顿.等我缓过神来,他碗里的饭只剩几口了,胡乱的扒完,儿子吵着要看电视.

我收拾完碗筷,陪他一起在沙发上坐着,打开了电视.小孩子,当然爱看动画片,我拿起遥控器寻找着少儿频道,却一个手滑不小心点错了.

屏幕上出现一则消息,我刚想换台,下一秒钟却死死盯着电视.
【云迪力宏公开恋情,有情人终修得正果】大标题映入眼帘,节目组还有心的做了一个合辑,将他们当年的合影点滴集合在一起.我看着电视上的一幕幕,仿佛在欣赏一首用生命谱写出的恋曲.

工体事件,红磡体育馆,鸟巢下跪,金蛇狂舞,1314……陌生又熟悉的记忆如潮水般涌来.还记得那年我还是个年纪轻轻的女孩,转眼间已为人母了.

节目播放了记者发布会的片段,其中有记者提问环节.第一个问题当然是问两人是否真正在一起.两人的手大方的在台面上牵着,同样款式的戒指清晰无比.钢琴家还是那个样,微微有些紧张.大明星似乎感觉到了对方的情绪,扭头对钢琴家露出了一个鼓励的微笑.钢琴家缓缓吐了一口气,语气坚定的说”是的,我们在一起了.”

刹那间闪光灯不停,但却能从钢琴家脸上发现甜蜜的笑容.这时,镜头一转,大明星低头在钢琴家的额头上印上一吻,钢琴家瞬间羞红了双颊,脸上写满了甜蜜与满足.

发布会的片段播放结束,节目主持人感叹两人的美好,同时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百感交集,又怎会忘记多少年前被他人的爱情感动的痛哭流涕,为他人的爱情彻夜无眠.

节目的尾端开始以落叶归根为背景音乐用类似幻灯片形式播放两人的合照,定格在当年红磡演唱会上的合照,也就是当年工体大屏幕上的最后一张.钢琴家略带羞涩的拿着话筒,大明星一脸宠溺的望着旁边的人.

我脑海中又浮现出发布会上两人的面孔.

不再年轻帅气,却依然幸福美满.

感谢你们让我相信爱情,让我听见爱情.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如若相爱,便白头到老;如若错过,便护他安好.

评论(6)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