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_serena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遇见了也是很好的。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中秋贺】

#请勿上升真人

#未经思考谨慎食用

#当然是糖

#大家中秋快乐

我扔掉手上的冰棒,吧唧了几下嘴巴,托着下巴趴在窗口赏月

又是一年中秋节,是个团圆的日子。

还记得有一年中秋,那时候自己还是个小孩子。俱乐部为了庆祝节日,让我戴了个兔耳朵头饰。金赫奎拉着左看右看,喜欢的不得了,仿佛面前真的是一只从月亮上下来的小玉兔。

我们……好像也是那天在一起的吧?我看着明晃晃的月亮,喃喃自语。记得那年的月亮也像今天的一样,那么大那么圆。

记得的不只是月亮,还有他将我拉进怀抱时的温暖。

啊……可惜就是那个混蛋,怎么现在这个时候不在我身边呢。明明今天的月亮很漂亮,还想着跟他一起赏个月。

下一秒,我就被人从背后抱住了。

这人,回家了也不说一声。

我转头看着他好看的眉眼,尽是一片柔和宠溺。

“来,跟我来。”

我拉着一脸不明所以的他,走向了餐桌。那里静静的摆着一对酒杯,还有一只瓷白的酒壶。

倒好了酒,我举着酒杯抬头对着他说。

“金赫奎,他们都说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没想过能跟你走这么远。”

“听起来很可怕,一辈子那么短,经得起多少分合。”

“可幸好,后面还有一句。”

我红了眼眶。

他看着我,也举起了酒杯,缓缓开口。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
真的是对不起……写的很匆忙,本来没想着写,可是突然有感而发。大家中秋节快乐,再也不会与爱的人分别。就算有,也不要过度悲伤,此事古难全。
若爱的人就在身边,那么要好好珍惜噢。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
开学后很忙,更文时间没个准头,对不起啦w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