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_serena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遇见了也是很好的。

【impx你】还是要叫欧巴啊喂!

#可能ooc!

#就是写给自己yy的一个段子

#不是百粉点文段子

#由于作者是一个高个妹子,所以有了这个段子……

#唉很心塞

#感谢食用,请勿上升真人(这玩意怎么上升啊?)
—————————————————————————————


你拎着满满两手的好吃的,艰难的走进了LGD的大门。imp并没有注意到你,因为他正专心致志的看着屏幕里的游戏。


你放下了满当当的吃的,洗了洗手,走到房间准备换个衣服去看男朋友打游戏。

当你穿着家居服和拖鞋晃悠到imp身边的时候,发现他嘴里正叼着一块面包,游戏已经进行到最后,他正与队友一起合力打对面的水晶。

(*/ω\*)啊……真的好可爱啊~他嘴里叼着面包的样子就像一只小仓鼠,你看到此景心中压抑不住冒着粉红色的泡泡。


终于,屏幕上出现胜利的文字,他正想把面包拿下来好好享用,却措不及防被你的一只手夺走了。

你另外一只手狠狠地揉了一把他的头发,说着阿一古wuli应噗真是可爱,一边嘴中还嚼吧着他的面包。

“呀!”他不满的把你的手打掉,嚷嚷着。

“要叫欧巴才行啊,你明明比我小那么多,来,跟我念【승빈오빠 사랑해요 ~】哈哈哈哈哈哈哈”(陞彬欧巴我爱你)

你“切”了一声,用手划了划两个人的头,示意你们之间存在着让他十分介意的身高差,对他吐了吐舌头。

“按照身高你要叫我怒那~(姐姐)”

imp撇了你一眼,没有说话,打了个哈欠配合着一个大大的懒腰,疲惫的揉了揉太阳穴。

你疑惑的看着他,心中正想着是不是他生气了,怎么这次没有像往常一样笑嘻嘻的顶回来。

正在你独自在内心纠结的时候,他一下子抓住你的手臂把你拉到他身边来,环住你的腰,用头蹭着你的肚子,软软的开口。

“那……怒那我累了,是不是可以给我做拉面吃呀?”

说完,还抬头用下巴抵住你的肚子,对你笑着眨了眨眼睛。

【一万点暴击】

你的心瞬间就被撒娇的仓鼠噗给萌化了,连忙点了点头,转身去准备拉面。

得逞的imp的重新开始排队,发出了keke的笑声,还不忘冲你这个方向喊了一句。

“以后还是要叫欧巴啊喂!”

—————————————————————————————
作者碎碎念:作为一个高个子,可是却又常常被噗噗萌到的年下妹子,百般无聊的正琢磨着百粉写点啥,然后就跟小伙伴聊天,聊到了噗噗,就写了这个段子……但是这不是百粉段子,百粉应该是写明凯x你啦,毕竟我是厂长的小迷妹hhh
相信我是爱厂长的,对【认真脸】
感谢食用~如果喜欢的话可以评论一下或者点个赞,这都是对我莫大的鼓励哟么么哒( ˘ ³˘)♥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