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_serena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遇见了也是很好的。

驼妹之【一段可爱的对话】

#请勿上升真人

#糖糖糖

#见家长的梗

#田野好可爱嗷呜嗷呜

#食用愉快

一段对话

嘟嘟嘟——
“哟婆塞哟?”

“噢!偶妈!”

“(惊喜)阿一古是我们赫奎啊,诶?怎么这个点来电话?比赛打完了吗?”

“嗯,打完了……偶妈,那个……有件事想拜托你(犹豫)”

“儿子跟妈妈还客气什么,有什么事情就说吧!”

“啊……就是,妈妈今晚可以准备泡菜锅和炖排骨吗?"

“(疑惑)诶?有谁要来家里吗?”

“嗯!有一个朋友会跟我一起回韩国,对方说顺便想来拜访一下妈妈。”

“啊,刚好妈妈一会要去超市呢,晚饭的事情妈妈会准备的。”

“谢谢妈妈!如果可以的话买一点姜茶回来吧?顺便还有一些糖。”

“嗯?(疑惑)你不是不喜欢吃甜食吗?”

“啊……(挠头)我那个朋友感冒了,我怕他嫌药苦,想准备一些糖果。”

“(笑)赫奎真的好用心呢。근데,그친구가 누구예요?”

“아…(害羞)meiko……”

“아이구…알아서 알아서 ~(笑)며느리 …(被打断) ”

背景音
“啊啊啊金赫奎你在这里啊找你找了好久!”

“嘘——我在跟妈妈说话”

“啊!(#゚Д゚)对不起对不起”


—————————————————————
“那么,妈妈,我到了韩国再跟你联系吧!”

“好好,照顾好小meiko噢~”

“知道啦”
—————————————————————
“金赫奎阿姨说什么了!( ゚O゚)”

“没说什么(^_^)”

“(。•ˇ‸ˇ•。)你欺负我韩语不好”

“你要我翻译跟你听,还是今晚来我家吃泡菜锅?”

“泡菜锅……(/ω\)”

“走啦……傻”

“你才傻!”


作者碎碎念:啊……今天见家长的梗~金妈妈那句话分别是【但是,那个朋友是谁呀?】以及【啊~知道了知道了,儿媳妇……】感觉用韩语写出来更加带感一点hhh感谢食用~
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点个赞或者评论一下,对我都是莫大的鼓励噢么么哒(づ ̄ ³ ̄)づ
顺便微博求勾搭!【奈_serena】求互fo!首页小伙伴太少啦~

评论(7)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