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_serena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遇见了也是很好的。

一个普通男孩的自白【金赫奎篇】

#请勿上升真人

#平淡风

#现实向

#单人叙述方式

#一颗甘甜不腻的糖

#食用愉快

—————————————————————————————

一个普通男孩的自白。

我是一个普通的男孩,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在很久以前,我跟很多同龄人一样,每天学校,家里,两点一线的跑。

在我生活的这个城市,从来不缺帅哥美女,也不缺多姿多彩的新事物。像我这种相貌平平,性格甚至有点内向的男生,好像往人群里一扔,几分钟便可以被淹没。这个地方的东西更新换代太快了,尽管我生活在此,还是习惯不了。

在学校我也很普通啊,不过就是跟朋友们聊聊天,约着去哪里吃东西,然后时不时八卦一下自己喜欢的女明星。我成绩好像一直不错?但是自己却不太热衷于关注这方面,反倒是上课时经常开小差或者在抽屉里看漫画。

要说不普通,可能就是我生命中的那三次相遇。

第一次,是我与一个改变我生命,且直到现在我都很感激的事物的相遇。那就是英雄联盟。我一接触到这个游戏,就深深地陷了进去。生活平淡无奇的我,仿佛被这个游戏添加了色彩,每天的生活都被键盘鼠标充斥着。

托这个游戏的福,我也交到了一些新朋友。日常聊天的内容也变成了下课要不要一起玩游戏,以及某某英雄又出新皮肤了你买了吗?

我想,我可能还是有一点天赋的吧?有一个跟我同校的校友,也玩的很好,渐渐的在学校出了名,经常霸占着韩服的榜首。

第二次,是遇到了一个队伍,一个开启我新世界大门的地方。我被他们挖掘到,正式开始接触职业电竞。在这个队伍里我认识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人,但好像在一群人中我是最小的那个,所以理所当然也被照顾的更多。

开始打比赛,我才知道其实强的人很多。由于对这个游戏的热爱还有执着,就算有再大的压力我也是咬咬牙忍下去。电竞成为了我的梦想,跟队友并肩作战的荣誉感也填埋了我的内心。

再后来,我们队伍的技术不断加强,五个人之间的默契也越来越好。我习惯了由学生到职业选手的转变,每天醒来后脑海中第一件事就是去开电脑。

值得开心的是,在各大比赛中我们频频取胜,在业内也逐渐成为了所谓的传奇。当时的话,看着这一切如同王朝般闪耀的荣誉,本以为这一切会一直美好下去。

第三次……现在正坐在电脑前打字的我,手不禁慢了下来。那第三次不普通的相遇,那要从我离开故乡,来到这个国度开始新的生活说起了。

刚刚说到以前的队伍,其实事情并非一如既往的顺利。因为种种的原因,我们不约而同的来到中国寻找新的发展。因为以前在赛场上算是优异的表现,我接到了许多家俱乐部的电话,均表示了有想要接纳我的意愿,现在想想还是一阵感叹,当时我的选择若是有一点偏差,可能就没有第三次的相遇了。

综合了薪水以及实力的前提下,我选择来到了edg。其实一开始出于对家乡的留念,我并不对这个中国战队报多大的期望,甚至于还有点无奈。

一开始给我安排的辅助,说好听的是配合不当,说难听的可能就是我想砸键盘。当然我知道这并不是谁的错,或者说这并不是个人实力的错,辅助与ad就像一对灵魂伴侣,要真正打出好的成绩,有时除了磨合也还需要那么一丢丢的缘分。

经理为难的看着我,跟我说最近俱乐部新来了一个年纪很小的辅助,据说是不错,就是没什么经验,要不然让他来试试看?

还能怎么办呢?我点了点头,不一会就见对方领着一个小男孩进了门。怎么说呢,真的是一个很可爱的孩子。脸上的婴儿肥还没褪去,皮肤白嫩嫩的,比自己要矮一个头,正用圆圆的眼睛怯生生的看着自己。

配合意外的不错,没想到这个年纪轻轻的小辅助还不错。他看着我笑了笑,伸出手轻轻的说了一句。

“你好,我叫meiko。”

我知道,他就是那个在接下来的生活中,一直伴我左右的辅助了。

后来的故事你们还想听吗?就算听下去也不过就是一些肉麻的琐事(笑)。一开始的meiko是很害羞的,可是我后来混熟了之后,才知道他是个很活泼可爱的男孩。

日常直播的时候会一直不停的扯我的手臂,嘴里嚷嚷着金赫奎我好饿。本来应该要叫哥的啊,这孩子,没大没小。

时不时会在我玩游戏的时候捣乱,突然窜到我椅子后面晃来晃去,一边说着you are so~~~noob!然后看我不理他,又会瘪瘪嘴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乖乖打游戏。

以前……我是所有人中最小的,哥哥们都照顾着我。可这一次,身边的这个小辅助让我头一回萌发出了“啊,要好好照顾这个人”的想法。当时我自己都吓了一跳,但一想到他的那句要证明自己是有资格站在deft旁边保护他的话,还是坦然的接受了。我们,都要好好的啊。

再后来啊,你们都猜到了吧?在辅助与ad不断的磨合中,我对meiko的想法也发生了改变。我承认我是一个不太懂得表露自己的人,为此也苦恼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有一天,机会终于自己送上门了。

在一次直播时,他肚子很饿,可是懒得点外卖也没人给他煮东西吃。当时的我假装在专心打游戏,忽视了他投递过来的目光。

“谁给我做东西吃我以身相许啊啊啊啊我要饿死了啊啊啊。”

就是现在!我看着屏幕上爆炸的水晶,猛然一个起身,把他吓了一跳。我转身去厨房,弄了一份不算太美观但勉强可以果腹的面条,端到小辅助的桌上,示意他吃。

他看着我,脸红了,我看着他,悄悄的抓住了他的手。

我与他的配合越来越好,逐渐也成为了众人口中的最强下路组合,他也向大家证明了,他是有资格在我身边保护我的。

似乎说了很多了呢……小辅助刚刚正嚷嚷着饿,我一会要跟他一起出去吃宵夜啦。那么,就到这里结束吧?

我会一直感激着这三次不普通的相遇,前两次,我成为了不普通的deft,而遇到他,我成为了不普通的金赫奎。


—————————————————————————————
作者碎碎念:不要扣细节😂很多地方瞎写的,写的不是很好,感谢食用~恭喜EDG赢得了今天的比赛,金总好棒!
另外微博:奈_serena 求勾搭!!!首页的小伙伴太少了,如果可以的话请带我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吧!!!求互fo!

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点个赞或者评论一下哟,这都是对我莫大的鼓励谢谢么么哒( ˘ ³˘)♥


评论(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