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_serena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遇见了也是很好的。

也好【驼妹】

#又见be

#几百年后又出现的我又写了be

#慎点,慎点,不是糖不是糖

#请勿上升真人

#看文愉快(?)



全世界包括田野,都高估了他的年龄。人们总是把他与其他电竞选手们放在一起,很容易便忽视了他,其实只有十八岁,也只是个十八岁的少年。

十八岁这三个字,听起来是那么的有希望。因为这代表你的人生才刚刚开始,你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做很多不同的事,去很多不同的地方,过很多不一样的生活,遇见很多不一样的人,然后做出还能多不一样的选择。

田野曾经,多么希望一切都能停在他十八岁这一年。那时的他觉得自己的生活很美好,实现了梦想,每天晚上一群队友起哄吃个宵夜,跟金赫奎挤在一张床上打呼噜,第二天醒来时能看到对方搂着自己的手臂,再愉快的刷牙洗脸开直播跟一群姐姐们撒个娇。

唯一的压力刚好是梦想的动力,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就在身边,春暖花开的时候穿着长袖到处得瑟,天气寒冷时被自家ad裹的严严实实的。真的,好幸福啊。

当时的我觉得世界与鲜花是同一个颜色,空气和你的沐浴露是一个味道。可惜啊,这一切偏偏是【当时】和【我觉得】。

田野回过神来,理了理自己的衣领,仔细的将袖口的纽扣扣好,一遍又一遍的抚平西装外套上细微的褶皱,对着镜子摆弄了一下发型,然后戴上了眼镜。他早就不是那个穿着T恤到处乱走的小孩子了,他已经长大了。

更何况,今天是他人生中重要的日子。

微笑着与以前一同奋战的兄弟击掌,他们在离开召唤师峡谷后也有了各自不同的路,人生啊,不就是一个又一个挑战组合起来的吗?

现场布置的好漂亮,是自己想象中的样子。红地毯映衬着洁白的礼堂很美,想着一会就要在这上面从起点走到重点,田野不禁笑出来声,他现在也很幸福。

正当田野对着自己手指愣神的时候,不知是谁喊了一句,来新郎就位了啊!他才站起来匆忙的整理了一下衣服,加快脚步走向红地毯的起点,站在了自己的位置上。

深呼吸一下,消除自己紧张的情绪。毕竟是第一次经历这些,尽管有过很多次的排练,但田野还是心跳加速。

婚礼进行曲响起来了,田野抚摸着自己的口袋,笑了。他看着金赫奎,还是那么好看的侧脸,开心时嘴角向上勾的样子,沮丧时眼眸低垂的样子。

现在金赫奎是笑着的,这个笑容田野陌生又熟悉。以前直播的时候,经常只要他稍微一扭头,就能看到这个笑容。对方注意到视线,也会时不时转过头来跟他对视,田野就会很没出息的脸红。

只是……这一次。

你的视线不再是我了啊。

今天的确是自己的大日子,今天是……自己看着金赫奎,结婚的日子

田野看着那位女孩挽着金赫奎的手臂,那个自己以前无聊了总是会捏一捏,却惹来对方大笑的地方。新娘的头纱一直垂到齐腰,随着礼堂外吹来的微风轻飘。你看,风都在祝福你们。

一步,两步,三步。不过是起点到终点的距离,田野却觉得走完了自己的青春。

五步,六步,七步。耳边明明是大家的欢呼雀跃声,可是田野什么都听不到。朦胧中传来键盘与鼠标的撞击声,还有观众的呐喊加油,直播时自己爱听的音乐,金赫奎用软软的声音喊着。

meiko啊。

meiko?这个名字承载了自己当年所有的梦想和执着,与金赫奎所有的幸福和不幸,与那份感情所有的相聚和分离。

自己穿着队服的样子还历历在目,对方调笑着说自己菜的声音还在脑海回荡。明明是昨天不是吗?明明自己一转头,他的ad还是会笑着揉他的头发啊。

田野曾以为,看着他幸福,自己也会很幸福。但此时此刻内心却又被不舍与思念折磨。他无法在这份感情里全身而退,因为对方带走的不只是两人之间的爱,还有年少时期自己所有的执着和自豪。

新郎亲吻新娘的那一刻,随着满天的花瓣,他的心也一并落下了。坠的很深很深,不知去向。

当晚田野没有喝很多酒,新郎新娘敬酒的时候自己也是浅酌了一口,笑着说祝你幸福,便以身体不适提前离开。临走时他脑子里一直在想,韩国有一个传统,新婚后新郎要抱着新娘踏入家门,这是当初自己在椅子上睡着后金赫奎将自己抱进房间里时跟自己说的。

我拥有你的过去,可你也找到了你的将来。

田野深深地看了金赫奎一眼,转身离去时也忍不住红了眼眶。

有些人,即使不能白头到老,那遇见了也好。



【作者言】几百年没出现了肯定已经被遗忘了,很抱歉又是个be……按理来说也该放个糖什么的。这个段子推荐bgm煎熬,一边听一边写出来的,比较仓促但写完心中还是挺难过的。也许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吧,太未知了。
 觉得不错可以点个赞或者评论一下么么哒(。・ω・。)ノ♡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