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_serena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遇见了也是很好的。

独家记忆

#请勿上升真人

#难得一见的BE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写BE

#可能OOC

  田野觉得时间过的太快了,快到他还来不及反应,金赫奎就要走了。他想起这段感情的开始,还有那近在眼前的结束。

  自己已经搬到其他房间去住,田野独自坐在床上发呆。他想起当初下定决心要牵着这个人的手好好走下去,他想起双亲不可置信的眼神,如同一个响亮的巴掌打在自己脸上。四周仿佛都是嘲笑的声音,嘲笑自己的天真。

  其实也不是他天真吧?打完S6后,金赫奎捏了捏他的脸,笑笑没说话。田野当时就觉得,有种要失去他的感觉。明明你就在我身边,却离我好远。

  一开始对方就想到了总有一天要结束吗…田野扣着自己的手指,想着对方握着自己手掌时传来的温度。那双漂亮的手,曾经是自己这辈子的渴望,后来又变成依靠,最终却变成回忆。

  分手时自己不解的眼神,对比起对方的豁达,显得多么可笑。不想去挽留,也不想去追念,就当这段美好是曾经。

——————————————————

  金赫奎收拾好了行李,环顾了一下房间。似乎没什么值得留念的了。整理好行李,整理好感情,回到一开始属于自己的轨道中。

  最后再看一眼桌上的那个盒子,余生无法请你指教了,记得要幸福。至少在这段时间里,你我属于彼此。

——————————————————

  金赫奎离开基地的那天,天空中飘散着毛毛细雨。冷风刺骨,田野没有选择送他去机场,而是慢慢走向曾经与金赫奎同住的那个房间。周围静悄悄的,但是好像还能听到两人打闹的声音。田野一直很安静,直到看到摆在桌上的那个盒子,陌生又熟悉。他终于忍不住,蹲下来像个孩子一样失声痛哭。

  那里面是一个戒指,当初他被父母从家中赶出来,金赫奎在外面一脸焦急的等待,见到他连忙跑过来抱住他,莫名其妙的就被塞了一个戒指在自己的手心。

  那人的中文不好,磕磕巴巴的说一定不会放弃,请相信他,这个戒指等等等等。而现在那个戒指就如同从未被动过似的,安安静静的放在桌子上。田野走过去,把自己手上的那个摘下来,放进盒子中不舍的摸了摸,转身离去。

——————————————————

  金赫奎的婚礼,田野也收到了请柬。

  曾经我以为我们终究会走到这一步,其实我们太过单纯。我不是想见你噢,我就是想看看,你穿着礼服站在红毯上的样子。即便你身边的人,不再是我。

  当年的队友都来了,令田野欣慰的是,明凯和童扬还坐在一起。赵志铭也少了几分当年的稚气,显得越发成熟了。

  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新娘在哪里,大门突然打开了,田野红了眼眶。

  金赫奎穿着一身洁白的西装,挽着身边的新娘。那是一位可爱的女孩,依偎在新郎的身边,很般配。好过自己啊,只会跟他不停的闹小孩子脾气。耳边仿佛传来了结婚进行曲,田野麻木的跟着大家鼓掌。

  他看着金赫奎笑的一脸温柔,对那个女孩说我愿意,说着曾经,自己奢望的誓言。田野不想哭,只是眼泪忍不住却一直流。

  美丽的姑娘,我不知道你来自哪里,不知道你是否经历过像我与他那般。可就在今天,他成为了你的丈夫。请你珍惜他,照顾他,不要抛弃,不要离开。因为你身边的这个人,曾经是我心底里,最疼惜的珍宝。

  最终田野也没说一个字,而是在婚礼过后独自离开。其实何必说,说什么?双方都没有错,只是命运驱使我们相遇,又永远无法再相遇。彼此纠缠是最错误的决定,何不放手让你幸福。

  我也不是什么都没有啊。田野安慰自己。起码我有与你在一起的那些记忆,没人能夺走,也没人能拥有。这是我对你,剩下的唯一一份私心。

  我喜欢你,是我独家的记忆。

【作者碎碎念】真的很很很很抱歉QwQ那么久没更第一篇就搞了个BE(*/∇\*)明明最近下路组合那么甜。大家看看就好啦,写的很乱,毕竟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太多了。点文的ABO我在构思啦,然后至于玉米的番外可能要再等一等了😂谢谢大家的耐心。还有某个人来lofter的事情,田野你要想起我们都是爱你的哈哈哈哈

  喜欢的话可以点赞评论一下,都是对我的鼓励噢么么哒~(^з^)-☆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