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_serena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遇见了也是很好的。

驼妹日常之【等你回来】

#请勿上升真人

#可能OOC

#撒糖向

  田野觉得金赫奎一走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睡觉没人陪,夜宵吃不下,双排的时候也没有人总是看着自己傻不拉几的笑了。

  (ノ=Д=)ノ┻━┻干嘛那么惦记那个混蛋只不过是去几天而已,有点出息(ಥ_ಥ)【来自野神的内心小OS】

  可是不知道是因为啥原因,我们伟大的白菜同学得了口腔溃疡。每次吃饭一张嘴那叫一个酸爽,疼的田野眼泪都快掉出来了,打字的手都在发抖。

  如果是以前金赫奎在自己身边,会怎么做?

  哦,坚持不懈的全天候24小时拿着个破杯子逼自己喝水_(:з」∠)_

  其实自己才不是在想他呢…就是,就是身边少了个人,不习惯。嗯,对。田野肯定似的自己点了点头。路过的爱萝莉一脸担心,这孩子不会是思念过度魔怔了吧,那以后谁陪我吃小龙虾啊。

  这时候田野瞄到对话框,居然出现了金赫奎的账号发来的信息。

  meiko,wo ai ni

  !!!这人什么情况?他他他他他他不是在韩国吗(⁄ ⁄•⁄ω⁄•⁄ ⁄)田野无声的咆哮着,然后他突然感觉到有些不对劲。不对啊金赫奎不可能干出这事啊不会是宿醉没醒吧!

  哦,原来是二队的人在拿他的号搞事(ಥ_ಥ)

  然后我们伟大的野神就默默的吐槽刚才为什么自己那么白痴的居然激动了,激动你妈啊(ノ=Д=)ノ┻━┻

  少了个人陪自己睡觉,还要自己暖被窝,田野顿时就对“去睡觉”这件事情失去了兴趣。非要全世界一催再催, 才晃晃悠悠的走出训练室,钻进了自己的房间。

  嗯?金赫奎还没睡?田野揉揉眼睛看着手机屏幕,的确显示着来自于金赫奎的信息。他嘿嘿了两声,把今天二队搞事的事情跟对方说了说。没想到对方沉默了一会。

  meiko,i miss you。

  切

  meiko,you are the best sup

  哦

  meiko,wo ai ni

  (⁄ ⁄•⁄ω⁄•⁄ ⁄)

  田野看了一眼手机,红了脸,内心小小的偷笑了一下,手上打的字却是快去睡觉啦傻逼这样的话。

  好吧,田野承认,他有一点点点点想金赫奎了。

  傻羊驼,你快给我回来。

【作者碎碎念】大家好像有些介怀驼驼去韩国这件事呀,meiko肯定也很想他的啦(⁄ ⁄•⁄ω⁄•⁄ ⁄)这几天学校有些忙没撸文真是抱歉(ಥ_ಥ)现在这几天运动会深圳入冬成功了,手露在外面打字都僵了233333一篇小短文,希望大家喜欢。

觉得不错可以点个赞或者评论一下么么哒~(^з^)-☆

评论(1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