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_serena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遇见了也是很好的。

驼妹日常之全世界最好的辅助

#请勿上升真人

#可能OOC

#今晚德杯的贺文

#糖糖糖

#meiko宝宝好棒(*/∇\*)

  今晚的比赛,EDG最终还是胜利了。其中田野的锤石功不可没,小可爱也是笑的一脸明媚。

  好不容易结束了比赛,田野乖乖的跟在deft后面回了他俩的房间。其实对于同房【?】这件事,小可爱还是挺虚的。看看今天,一整天他都处在一种快让劳资睡觉的状态,而他不想明天也这样。

  虽然过程很满意,对象很美好。

  因为田野的动作太墨迹,金赫奎决定自己先去洗澡。这孩子真的是17岁吗怎么一点自理能力都没有!?一会叫自己给他扭矿泉水瓶子一会吵着肚子饿,最后连“deft我睡衣好像没有带”都喊了出来。

  ……行吧。金赫奎无奈,丢了一件他自己的t恤到田野脸上。

  咦deft进去洗澡了呀今晚他不会又要干嘛吧嘿嘿嘿好害羞嘛哈哈哈哈我刚刚锤石简直屌炸天是不是哎哟这张拍的我好白。小辅助一个人拿着手机东刷西刷一边进行复杂的心里os碎碎念。

  金赫奎洗完澡出来,穿着一件简单的短袖t和短裤,催促着正在碎碎念田野进去洗澡。田野抬头看着水汽朦胧的金赫奎嘻嘻笑了两声,哒哒哒的拿起衣服钻进了浴室。

  自家小孩好可爱|・ω・`)金赫奎看着关上的浴室门笑了笑,伸个懒腰钻进被窝。

  田野洗漱好之后出来,发现房间里只留了一盏台灯,金赫奎已经躺在床上闭上了眼睛。他有点疑惑…_(:з」∠)_

  怎么了嘛今天…这人居然那么正常那么平静那么淡定的睡下了!?不对不对…不是身体不舒服吧?

  “deft…?”田野试探性的叫了一句。

  “嗯?”金赫奎闻声睁开眼睛,看着小可爱穿着他的T恤,眼镜没戴,一脸软萌的迷茫样子,温柔的笑了。

  田野看见自家AD的笑容,悄悄红了脸。然后噔噔噔的跑向对方的床,钻进对方的被窝里。

  事情发展到这一步是不是该拉灯了?并不是(*/∇\*)

  “乖,早点睡吧。”金赫奎揉了揉田野的头发,转身背对着他。田野不想那么早睡,玩心大发。戳了戳自己面前的背,示意对方转过来。

  “咳咳。deft选手,我现在想采访你,请问有时间吗?”小孩一脸正经严肃,还扯了个被角做话筒。(……)

  “有啊,你问吧”金赫奎忍不住笑出来,也装作很认真的样子回答田小记者的采访。

  “请问你对今晚的比赛有什么看法?”

  “嗯…我相信队友们,他们今晚都非常努力非常优秀,胜利是大家共同争取的。”

   “那么, 为什么你今晚后期选择了卡利斯塔呢?”

  金赫奎抬头眯了眯眼睛,回答道。

  “因为他可以让我与我的辅助之间存在一根红线。”

  田野嘟了嘟嘴,装作不在意的低头偷笑了。

  “那么最后一个问题,你对明天的比赛有信心吗,为什么呢?”

  “有”金赫奎回答的干脆利落。

  “因为我有一个,全世界最棒的小辅助。”他伸手把田野搂进怀里,低头亲了亲对方的额头,顺便把台灯关了。

  黑夜中田野的脸颊紧贴着金赫奎的胸膛,双眼亮晶晶的看着对方。

  金赫奎笑了笑,把声音放沉说了一句。

  “宝贝,快睡觉吧”

  于是田野宝宝就真的像被催眠一样打了个哈欠,钻进金赫奎温暖的怀抱点了点头,不一会就睡着了。

  【也许我不是世界上最好的AD,但你一定是我的世界里最好的辅助。】

【作者碎碎念】嘿嘿嘿这个是今晚德杯的贺文一篇小糖大家凑合看。今晚咱们童队也是各种6啊太帅了~( ̄▽ ̄~)~小田野的锤石简直了|・ω・`)好啦各位晚安,等着我撸玉米番外以及小中篇噢,快50粉啦大家加油,顺便想想点文的事(≧▽≦)

如果喜欢可以点赞评论一下都是对我莫大的鼓励噢么么哒~(^з^)-☆

 

评论(20)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