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_serena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遇见了也是很好的。

韩冰【五】(金赫奎视角)

#请勿上升真人

#大脑洞

#可能OOC

#现实背景

  金赫奎不知道自己是抱着什么心态看完具陞彬发给他的那段文字的。

  惊讶,无奈,庆幸,释怀。

  其实并非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只是你比我清醒。感谢你的那份理智,让我有幸遇见他。

  然而看完后,金赫奎也得出了自己的结论。这个结论其实也是一个事实,是一个需要深深铭记在他心中的语句。

  田野,我爱你。

  他几乎是立刻被意志驱使了肢体,他脑海中只有一个目的。找到田野,跟他解释,让他不要离开自己。全世界不会有人比他更明白他有多需要田野。

  金赫奎气喘吁吁的跑上楼打开房门,模糊的听到了田野在自言自语。然后他克制不住的走上前,将他的小辅助从背后搂进怀中。

  他感觉到田野愣住了,然后开始猛烈的挣扎。金赫奎脑子里一片空白,下意识的不想怀中的人离开,于是他把怀抱收的越来越紧,结结巴巴的开口。

  其实金赫奎不认为自己是个能言善道的人,至少面对田野不是。他只能依靠自己的心把所有想法都说出来。他不想要田野离开他,他不能让田野离开他。

  所幸,他感受到田野在他怀里渐渐安定下来,不再挣扎。金赫奎平复了一下呼吸,继续讲下去。

  不同于刚才,现在他的头脑无比清醒。他有明确的目标,他想要跟怀里这个人过一辈子。但话说完了,选择权也就落在了田野的身上。

  田野轻轻的挣脱了他的怀抱,转身咬着嘴唇看着他。

  噗通,噗通。金赫奎觉得自己的心脏仿佛要跳出来似的,一如当日他捉着田野的手说,我喜欢你一般。

  终于,田野开口了,金赫奎顿时觉得呼吸略微困难,如果这漂亮的双唇吐出的句子是自己绝对不想听到的话,那自己该如何好好的从这个房间里走出去?

  “你怎么这么贪心啊…都有那么多人了,非要搭上我。”

  “你吃的那么多,早把我心里占满了,哪还会有别人”

  “喂!”田野破涕为笑,锤了金赫奎的肩膀一下。他顺势把笑的那么开心却眼睛红红还有泪花的小辅助面对面的拉进怀里。

  “pabo”他轻笑。惹来田野的一阵不满,乱叫着喂喂喂我哪里傻了!

  这个时候应该需要一个吻吧?金赫奎也这么做了,低头封住那个喋喋不休的嫣唇,房间顿时安静了下来。田野刚刚哭完,气还没喘匀,一吻结束后趴在对方怀里大口大口的呼吸。

  “I love you,my meiko.”

  田野睁大了眼睛,眨了眨,埋在金赫奎怀里说。

  “me too”

  雨过天晴,这一段小插曲也终究解开了两人的心结。如果可以,让我们都勇敢一点,牵着手,一起走向未来吧。

——————————————————

小番外

  看着驼妹二人牵着手腻歪着走下来,厂长不禁吐槽。

  “和好了?”

  一边的童扬闻声跑过来,揉了揉田野的头发,瞪着金赫奎说。

  “你下次再这么对田野,我可不会放过你了。”

  被瞪的人只是笑呵呵的点头,拉起田野白嫩的手,放在唇边亲了一下,然后乐滋滋的把人拉走了。

    走,咱双排去~( ̄▽ ̄~)~【来自把媳妇哄好了天空都蓝了小花都香了的著名AD金赫奎先生。】

——END——

【作者碎碎念】韩冰系列终于完结啦,但其实这篇文我不过是在上周六看的😂自己的文笔个人认为是挺烂的,一开始就是打算给基友写点小短篇然后发到lofter上面,但没想到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我也看到了一些亲是把我每篇文都看了噢,对此我都有印象,谢谢各位(*/∇\*)我会继续加油的!

韩冰就不会有番外了,也算对得起我亲妈这个属性啦。那接下来呢计划好的是玉米的番外还有一个小中篇,但是不确定我会不会去到哪里又有灵感写个小短篇出来(*/∇\*)总之大家敬请期待啦。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可以点个赞评论一下哟,对我都是莫大的鼓励。满50粉会有点文~( ̄▽ ̄~)~

再次感谢么么哒~(^з^)-☆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