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_serena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遇见了也是很好的。

韩冰【5】(田野视角)

#请勿上升真人

#大脑洞

#可能OOC

#现实背景

  田野因为很多事情悲伤过。小时候摔倒的疼痛,背井离乡时对父母的思念,比赛失误时内心的懊恼,以及金赫奎转身时背影的决绝。

  一开始肯定都幻想过如果可以跟这个人在一起一辈子那该多好。也想好了各种纪念日要去哪里庆祝,也曾经因为下雪时对方捂热自己手的举动而微笑过。

  可是现在这些都没有了,如烟雾般消散,又如烙印般存在于田野的心上。

  也许这样更好。曾经预想过害怕过的困难没有了,他可以快快乐乐的回韩国,找个可爱贤惠的女孩子,生个可爱的孩子,回到他原本的生活轨迹中去。不用再因为各种原因委屈自己,也不用再忍受异样的眼光了。

  其实是你拖累了他,不是吗?田野听见自己跟自己说。

  正在小辅助沉浸在自己的想象中自卑时,开门的声音将他唤醒了。其实他不用回头都知道是谁来了,熟悉的脚步声,熟悉的气味。那是在过去无数个日日夜夜中都跟自己相伴的美好。

  然后田野感觉到,自己从背后被他搂进怀里。

  田野那一刻无比纠结。怀抱是温暖的,世界是冰冷的。我真的好想就此赖着不出去。可是不行,田野你不行。你忘记他做出的选择了吗?你忘记你刚刚得出的结论了吗?

  于是田野开始挣扎,但不料金赫奎将手臂收的越来越紧。耳后传来的,是金赫奎低声的呢喃。

  “田野,田野”不要再叫了,我怕我舍不得。

  “田野,田野”不要再抱住我了,我怕我放不开。

  “田野你听我说。我昨天走出去是因为我没有勇气,是因为我害怕。我习惯了以前被人哄着,劝着,但我知道我现在想要跟你在一起,我不能像以前那样任性,因为我有了你。我之前不跟你说清楚是因为我认为他是我的过去,而现在我知道他只是我的过去。我一直很不善于表达自己,我一直没跟你说我有多爱你。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金赫奎说的很快,很急,三国语言掺在一起又显得断断续续。

  “如果,如果你还对我有一点点感情。能不能,别离开我。”说完最后一句话,金赫奎放开了手臂,声音变的哽咽。

  田野深吸一口气,没有开口,只是轻轻脱开金赫奎的怀抱。

【作者碎碎念】想了半天,还是决定将完结章分为双方视角来写。很多话我们羞于出口,很多事情我们难以启齿。可是人的心又是那么脆弱,经不起猜疑,经不起揣摩。可是千万不要轻易的放手,还是那句话吧。珍惜眼前人。

如果喜欢的可以点个赞评论一下,都是对我莫大的鼓励哦么么哒~(^з^)-☆

评论(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