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_serena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遇见了也是很好的。

韩冰【4】

#请勿上升真人

#大脑洞

#可能OOC

#现实背景

  今天,EDG的气氛很压抑。因为著名的下路组合吵架了,吵的不可开交。向来挺冷静的两个人,房间里却传来不小的吵闹声。

  童扬想去劝架,被沉默的明凯阻止了。赵志铭想去看看情况,也被三少拉着了。作为过来人,三少知道有些事,不经过一些风雨,则难见彩虹。

  “所以说啊,金赫奎。你当初为什么跟我在一起?”田野轻笑。吵架的起因好像是因为一点小事吧……?但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这几天状态不好,忍不住就发火了。

  “这份所谓的爱情真的有那么伟大吗?我虽然不是很懂这些,但是我不傻OK?我感觉的出来!”说罢,田野把杯子重重的砸在了桌上。

  金赫奎有些复杂的看着田野,不知道为什么一向乖巧的他会突然变成这样。他以为只要像往常一样哄一下,就会一切恢复往常。怎知……事到如今他才反应过来,这几天的田野貌似有些不对劲。

  他刚准备开口,手机铃声却阻止了他。

  “喂……?啊陞彬啊,我。”刚开口,他就后悔了。因为他听到他的田野说了一句非常不理智但也让他措手不及的话。

  “呀,金赫奎。我们还是分开一段时间吧”这句话说出口,田野还是忍不住红了眼眶。不舍,无奈,却还是要分开。

  金赫奎举着电话,愣了一下,最终还是转身出了房间。他很迷茫,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现在想跟电话那头的人好好谈谈心。

  看到金赫奎的背影,田野终于忍不住扑在被子上嚎啕大哭。所以他做出了选择是吗,所以他还是选择了那所谓的过去是吗?是啊…我怎么比得上他呢。田野啊田野,别再自作孽了。

  童扬看到金赫奎下楼,脸色不是很好看,又听见楼上田野的哭声,心疼的跑了上去。身为队长,身为一个哥哥,他必须去安慰一下此时此刻受伤的弟弟。明凯没有再阻止他,而是拍了拍金赫奎的肩膀,转身离去。

  “童队…他,他还是……”田野哭的一抽一抽的,话都说不全。他只知道他现在的难受,不甘,伤心。他也痛恨自己的果断,也纠结于金赫奎的离去。

  “好了好了…”童扬将田野抱住,拍着他的背。可以想象两人发生了什么,但是他认为自己没有立场说安慰的话。这条路有多难走,谁不知道呢。

  另一边的具陞彬听完金赫奎的讲述后,沉默了一会,只说了一句今晚我跟你再聊你先平复一下心情,便把电话挂了。金赫奎迷茫的站在原地,他不知道是该回去安慰田野,还是该让两人冷静一段时间。

  也许吧,冷静了之后如果田野还是想分开,那对两个人都好。

  在夜幕降临之前,田野一直躲着金赫奎。吃饭躲直播躲,金赫奎看似与平常无异,可只有他自己知道,心里有多痛。仿佛一把尖刃插进心脏,血顺着肢体留下。

  田野,我真的很无奈。到底是你想离开我,还是我令到你想离开我。我已经看不清了。

  终于到了晚上,金赫奎打开手机,发现了这么一段话。

  【赫奎啊,我知道你要跟我聊什么。我可以像以前那样安慰你,哄着你,可是我知道我不能这么做。我知道你在怀念什么,但是来到中国是你我共同的选择。我选择了LGD,而你选择了田野。他是个很好的人,如果你可以看清自己的内心,你就会明白什么是你真正在乎的。你绝对比你想象的,还要爱那位小辅助。哎呀,很久没那么认真的跟你小子这样说话啦,快给我振作起来,把你的田野找回来吧!成功了别忘了请我吃饭!哈哈哈哈哈~( ̄▽ ̄~)~】

  打下这段话,具陞彬吸了吸鼻子。赫奎啊,我只想你知道,我希望你幸福,比我幸福。你也会在那位小辅助身上,找到幸福的。

  因为你不知道,你也不会知道。__具陞彬

【作者碎碎念】这一篇是我在比较压抑的情绪下写出来的,希望大家看着还凑合吧…有些细节描写的不是很到位,大家看个开心就好。爱情啊,不要犹豫,不要迷茫,不要害怕。请带着执着与坚定,与你爱的人一起走下去。错过的也许就是没缘分,有缘分的错过了还能重逢。珍惜眼前人。

喜欢的可以点赞评论一下,这都是对我莫大的鼓励噢么么哒~(^з^)-☆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