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_serena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遇见了也是很好的。

韩冰【2】

#请勿上升真人

#大脑洞

#可能OOC

#现实背景

  又是下了一天的雨,空气中泛着潮湿的气味,田野裹着毯子捧着热水,安静的躺在床上。昨晚他发烧了,迷糊间感受到金赫奎着急的爬起来给自己找药的动作,还有他附上自己额头的手掌。

  不得不说这让正与金赫奎处于热恋期的田野心里一片粉红,连回忆起来都忍不住捂脸偷笑一会。毕竟是17岁的小孩子心性,除了调皮以外偶尔也想要在别人怀里撒个娇打个滚,也想多点得到恋人的关注。

  可是他总觉得,他这个“男朋友”,跟朋友差不多。

  永远不会主动的说我爱你,田野为他开脱的理由是他太害羞。永远不会有人知道他们两个在一起就连在基地也是闪闪躲躲,田野承认现在还不是时机。永远不会做出些浪漫的举动,田野也无所谓。男人跟男人么,他认为不需要搞这些花哨的。但有一点,田野就是受不了。

  金赫奎永远不跟田野说他的过去。在三星的过去,亦或是跟某个人的过去。

  这仿佛又拨动了心里的那根刺。田野拿了纸巾揉了揉鼻子,又喝了一口水。三少勒令他在床上休息,但如果可以他希望能去直播。起码在直播那会,meiko和deft这两个名字能大频率的同时出现,也算心里慰籍了。

  田野关了灯,捧着手机躺下。无聊的想看看有谁在直播,啊,imp啊。难怪,金赫奎那么久没进来说一句话。他潇洒的把手机开了飞行,随手一扔,用被子捂住了头。

  去你妈的爱情,我现在只想睡觉。

  等到田野睡着了,门悄悄的被打开。看得出来者非常的小心翼翼,刻意放缓的脚步声。金赫奎慢慢移动到田野的床边,迎着月光掖了掖他的被子,把露在被子外面的手放在唇边亲吻了一下,又塞进被子里。

  金赫奎就这样看着田野的睡颜,摘下眼镜的他乖的像只小兔子。忍不住用目光一遍遍的抚摸着田野的脸庞。

  田野,我真的很爱你。

  其实某个人并不如田野所想是在看imp的直播。他只是刚想上去看看田野时被拉去吃夜宵,本来想拒绝但是想想打算给田野带一份回来。吃完夜宵回来又被队友捉住拦着肩膀说来来来我们去打几把先。于是,折腾到现在,田野睡了。

  金赫奎轻轻的起身走向自己的床铺,小声的说了句晚安,便沉沉睡去。既然你睡了,那我们梦里见。

  其实爱情中有许多误会,不安,猜疑,自卑。这些往往都是由一点小事引发,然后一发不可收拾。这些事情如果一开始,两人可以坦诚,充分的沟通,也许就不会有那么多不可理喻的矛盾了。如果可以,请相信,对方是爱你的。

  【作者碎碎念】其实这篇文不会很长,大概五篇会完结吧。玉米那篇会有一到两个番外,之后会开新坑。韩冰主要想说恋爱中那种一开始猜忌,但慢慢安定的感觉。就像韩冰的味道,酸中带甜。大家可以放心食用,我可舍不得虐小田野~( ̄▽ ̄~)~谢谢各位宝贝的支持。
微博【奈_serena】欢迎互fo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