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_serena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遇见了也是很好的。

像喜欢玉米一样喜欢你(⁄ ⁄•⁄ω⁄•⁄ ⁄)

#请勿上升真人(不过这个梗要上升也有难度😂)

#可能ooc

#很可爱的一个脑洞

#文风欢脱幼稚

#看完韩冰看看这个吧|・ω・`)  

  田野是一只家二代(注)的仓鼠,由于他粑粑麻麻是普通的三线,他也注定了是一只非常非常普通的三线。主人担负不起那么多伙食费,只好把宝宝们卖出去。可能是因为他性格比较别扭,整天在主人介绍自己的时候撇一眼对方,然后拿屁股面对客人,导致现在一窝6只,就剩他了|・ω・`)  

  “来我们谈谈_(:з」∠)_”主人把田野放在单独的笼子里,面对面的坐着。   “你说说你想干嘛!?啊?爱上我了吗!!!劳资快没钱养你了!每次有人来你都拿这个屁股对着人家,你的脸那么大吗!吃吃吃,还在吃!”一把夺去田野手中的玉米粒,拿指头戳了戳他的鼻子。  

   哎呀哈你还来脾气了!田野把嘴里的吃的吐出来一把摔在木屑上!你你你你这个无良奸商,给我喂的是什么破烂玉米粒的你以为我稀罕吃啊(ノ=Д=)ノ┻━┻还爱上你,我心里没病吧눈_눈  

  主人看到一只鼠(……)一脸愤怒的隔着笼子的铁丝拳打脚踢的对他叽叽叽叽的叫。  

  田野叫够了,扭扭屁股转身缩进小窝,这个世界滚蛋吧劳资去睡我的觉!睡醒了你小心点我挑战这个世界!麼哈哈哈哈哈哈ψ(`∇´)ψ  

  第二天早上,田野醒了。其实仓鼠不该在这个时候起来,只是小窝外面窸窸窣窣的声音吵的他睡不着,想爬起来喝几口水接着睡。怎知他迷迷糊糊走到水壶旁……   妈个鸡怎么回事啊!!!!!田野被凑到笼子边的一张脸吓了一跳,瞬间一个激灵清醒过来。妈妈呀QwQ这哪来的脸啊吓死我了,水都不会喝了(ಥ_ಥ)  

  “噗嗤…”金赫奎看着笼子里这个一脸Σ(っ °Д °;)っ的小家伙,忍不住笑了出来。太可爱了,是被自己吓到了吗?自己长的没那么可怕吧|・ω・`  

  笑笑笑!还笑!吓到我野神了你担待的起吗!!!脸,脸倒是长的不错…麻麻这个人长得像羊驼(*/∇\*)我要争取跟他回家!!!!!   于是田野使出了浑身解数,打滚卖萌各种都出来。一会蹭了蹭木屑,一会装死吐舌头,萌的金赫奎心里满满都是粉红泡泡。主人在内心默默吐槽你个没良心的破仓鼠看见帅哥就往前贴。  

   “我可以抱抱他吗?”金赫奎扭头询问主人,得到肯定后打开笼子慢慢的把手伸进去,生怕吓着小家伙。田野看到一只指节分明手指修长的手,迫不及待的爬上去蹭了蹭,窝在温暖的手心舔了舔金赫奎。  

  嗷好可爱(*/∇\*)小仓鼠的举动把金赫奎十九年来的心都萌软了,温柔的拿手指摸了摸田野的头,小家伙抬头用黑黑的亮晶晶的眼睛看了他一眼,又趴了下去。  

  “就他了吧,谢谢”田野在睡过去之前,听到金赫奎那么说。他知道,他有家了。  

  等田野醒来,金赫奎正在按密码开门。  

  “我一个人住,父母常年在国外。带你看看房间吧。”金赫奎拎着他的笼子,四周转了转。房子很大,很空旷。他的房间里突出的就是那一大堆的电子产品还有周边。

  当晚金赫奎把田野安置在自己床边的桌子上,喂好了食之后就洗漱睡下了。田野的生物钟是昼伏夜出的,但是今晚他没有向往常一样聒噪的啃笼子磨牙,而是拿出了藏在小窝里的零食捧着边啃边望着金赫奎的睡颜发呆,还刻意的放低了咀嚼声。

  第二天早上金赫奎起来时田野还在睡,他看了看窝在一堆木屑里睡的正香的田野,笑了。虽然觉得这仓鼠小小一只,可是非常通人性,仿佛可以听懂自己说的话。昨晚本来快要睡着了,发现小家伙有些动静,就装睡着看着笼子,没想到他居然翻了一颗玉米粒出来看着自己睡觉,太可爱了(*/∇\*)

  吃过了早餐,田野还是没醒。金赫奎就拿了电脑坐到床边,搜索起了饲养仓鼠的指南。这一查才发现其实这只小东西很脆弱,拉肚子就会被夺去生命。还有现在的环境实在是不够格,于是金赫奎又去各大社区论坛晃了一圈,买齐了该买的东西。

  刚好这时,田野醒了。金赫奎试探着打开笼子门,田野迷迷糊糊的喝完水又爬到金赫奎手上继续睡。

  麻麻这个垫子好暖zzzzzz【来自田野】

  “诶诶”金赫奎拿手指戳了戳田野,“给你取个名字啊”

田野挣扎了一下,不想起床。“不起来就不给你买吃的。”田野又挣扎了一下,不情不愿的起身,Ծ‸Ծ这副表情看着金赫奎。

  尼玛_(:з」∠)_我的小心脏受不了【来自金赫奎的咆哮】

  “好啦好啦,起了名字你继续睡。”拿手指默默撸了撸头上的小毛,金赫奎开始了他的取名大计划。

  “叫小仓?”我不是拍AV的你个愚蠢的人类눈_눈

  “豆丁?”这什么傻逼名字,劳资不恩准

  “鸡蛋?”我还鸭蛋呢你给我滚

  实在忍无可忍的田野顺着手掌爬到了金赫奎的书桌上转了一圈,指着一颗糖唧唧叫。金赫奎恍然大悟的开口,“我知道了!糖糖?”

  日你啊(ノ=Д=)ノ┻━┻劳资是男孩子啊啊啊啊!田野跑到金赫奎的键盘上,吃力的跑来跑去,打出了【田野】两个字,丝毫没有意识到一只仓鼠做这件事情有多么超自然。

  金赫奎一脸大写的懵逼,长大了嘴巴却什么也说不出。三秒之后他意识到,自家仓鼠貌似跟其他的不太一样。貌似……

  妈妈QwQ仓鼠成精了怎么办【_(:з」∠)_】

  不管怎样 好歹名字是取好了。

  金赫奎笑着亲了亲田野的头,温柔的说

  “田野,多多指教。”

——————————————————

  晚饭过后,金赫奎惯例打开直播。他是个LOL游戏实况直播主,凭借着外貌和技术倒也是小有名气。外加每个月父母给的生活费足以让他一个人衣食无忧。每天打打游戏,生活十分的悠闲。

  金赫奎刚刚打开直播的页面,就听见笼子里传来噗通的一声。吓得他马上冲过去,才发现是小家伙醒了爬起来吃东西却没注意被劣质食盆扣住了脑袋,疼得唧唧叫。他马上把笼子打开把田野从食盆里解救出来,不意外的看着田野气鼓鼓的啃了那个食盆两口,可不是吗被扣住了就算了吃的还没了。

  处理完这一切过后金赫奎不敢再将田野放在床头那么远的地方了,而是小心的把他放在书桌的一个角落。正当金赫奎检查食盆的时候,田野趁这个机会溜了出来,爬呀爬爬到了金赫奎的肩膀上。

  “你要待在这里吗?”金赫奎不敢动肩膀,生怕田野掉下去。田野想了想,滑进了脚下的睡衣口袋里,露出一个小脑袋,这一切都被摄像头捕捉了下来。一瞬间屏幕上的弹幕都在议论这只新来的小家伙,田野还自豪的抖了抖身子。

  金赫奎觉得,有这只小家伙陪伴,自己以后肯定不会孤单了。

——————————————————

一年半后

  金赫奎照例给田野出门买吃的,经过这一年多的相处,田野已经跟自己很熟悉了。自己生病时田野也会急得团团转,自己不开心时田野会扒笼子爬到自己身边蹭自己的手指。有时候金赫奎在想,如果他是一个人就好了。

  “诶你知道吗,我家的仓鼠死掉了诶……”

  “为什么会死掉?生病了吗?”

  “仓鼠的生命只有三年啦,是自然死去的”

  “这样噢…”

  身边的女生讨论的声音渐行渐远,可金赫奎的内心却越来越沉重。是啊一只仓鼠的寿命只有三年,可是亲爱的田野我真的不想离开你。

  如果可以,能不能跟我一起生活下去呢?

  田野在家等着金赫奎买吃的回来,顺便拿着早上藏起来的虾干啃啃啃。跟金赫奎待在一起一年多了,不得不说这家伙真的对自己很好。不仅笼子饲料全换成进口的,还每天陪自己说话,尽管自己并没办法回应他。可是田野清楚自己的寿命也只有三年,偶尔见金赫奎流露出寂寞的样子真的好心疼。

  我这是感恩,才不是喜欢上这家伙了呢。田野狠狠的啃了一口手中的零食,边嚼边想。突然,他的玉米粒被他手滑,掉出了笼子。田野心疼的看着那颗玉米,反正现在金赫奎不在家,偷偷出去捡一下也没事吧_(:з」∠)_

  在他踏出笼子的那一刻,一道白光一闪,他便失去了知觉。

  金赫奎打开门,正为家里没传来田野唧唧叫而感到奇怪,突然发现自己床边躺着一个少年,而田野的笼子里空空如也。

  “啊啊啊!!!!”金赫奎下意识就叫出来,少年像是被吵醒了一样爬起来,迷迷糊糊的抬头,睁眼。

  “诶!!!!!!诶哟卧槽这怎么回事我就是随便祈祷一下咋还成真了!?”田野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镜子,呼还好还好长的还算可爱。

  卧槽我就是随便说一下上帝你真的成全我了啊!诶等会,劳资的玉米呢!(ノ=Д=)ノ┻━┻

  金赫奎吃惊的看着这个陌生的少年四处翻翻,找到了一颗以前田野最爱吃的玉米粒,心满意足的一口吞下去。这样子……好像似曾相识?

  “你你你你是田野?”金赫奎瞪大了眼睛。

  “我我我我是田野啊Ծ‸Ծ我这个样子你不喜欢吗”田野委屈,但下一秒就被扑倒了床上。

  “原来上帝真的听到了我的祈祷。”金赫奎温柔的亲了亲田野的额头,摸了摸他的头发。

  “田野,跟我一起生活好吗”

  “嗯(⁄ ⁄•⁄ω⁄•⁄ ⁄)”

  “田野,一会带你去吃东西好吗”

  “嗯(⁄ ⁄•⁄ω⁄•⁄ ⁄)”

  “田野,跟我在一起好吗”

  “(⁄ ⁄•⁄ω⁄•⁄ ⁄)…………嗯”

  从此,田野和金赫奎的幸福就此拉开序幕~( ̄▽ ̄~)~

——fin——

【作者碎碎念】这就当给大家的小礼物了,其实是因为我本身家里有养仓鼠,看着这些小家伙心都化了,然后联想到小meiko才写的。文笔渣大家别嫌弃噢。微博【奈_serena】欢迎勾搭互fo

家二代:自家繁殖的仓鼠宝宝

评论(37)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