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_serena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遇见了也是很好的。

韩冰 【1】

#请勿上升真人

#大脑洞

#可能OOC

#现实背景设定

#新人渣文笔求罩

  田野这辈子看过很多风景。云南的蓝天,上海的江水,北京的车水马龙,还有与金赫奎的初见。有时他也会很迷茫,是那日手被对方抓着时对方眼中的坚定打动了他,还是一开始他的沦陷操控了自己。他时常思考,自己的决定是对是错。

  曾经喜欢过邻居家的妹妹,捉弄过学生时代的同桌。兜兜转转,居然跟了一个笑起来两眼弯弯的少年在一起。缘分啊,真的是好奇妙。

  田野没有过去。他没有试过与队友共同站上荣誉的高台,也没有试过一起跌到失败的谷底。自从他选择了职业电竞这条路并且初露锋芒时,他身边就只有金赫奎了。

  其实他觉得这样挺好的,小小少年不太明白什么叫爱,只是他跟那个人呆在一起,仿佛全身就被爱包围着。这是17岁的田野,除了拿冠军和吃东西以外,最开心的一件事了。

  但在他心中,一直有根软软的刺。拔不掉,除不去,每当有人触碰,总会传来一阵阵的钝痛。那就是他心目中认为自己男朋友的过去,具陞彬。

  “meiko?还好吗?”远远的看着田野望着窗边发呆的样子,金赫奎走进,还听见对方小声的嘟囔,语气好像不太高兴。

  “deft?”田野闻声转头开心的笑了,眼睛亮晶晶的。每次看见这个人,就好开心好开心,比小时候妈妈给糖吃,考试考了第一名还要开心的多。“我没事啊,你怎么过来了?不是直播吗?”

  “关了,跟imp聊了会天,怎么不穿多点?”田野脸上的笑容僵了一下,随即装作若无其事的扑进对方的怀里,调侃到“我在思考人生梦想,你打扰到我了,是不是要给我好吃的补偿我?”

  “等着,给你拿去。”金赫奎揉了揉田野的头发,笑了笑转身离去,顺手关掉了手机上与imp还在聊天的页面。心里想着一会拿件衣服给meiko套上,这家伙还在生病呢。

  房间又安静了下来。田野慢慢收起笑容。他不知道为什么要如此介意imp的存在,他也明白这是金赫奎的过去,美好的过去。一起奋斗的队友,一起拿起的奖杯。金赫奎,你当初握着他的手时,也如你现在握着我的手这般温柔吗。

  过去和现在分的再清,也没办法得知未来。

  我们的爱情就像韩冰,入口仿佛是甜的,吐出时又有一丝酸。烟雾一出口,一阵风就吹散了它们,吹向未知的地方。

【正如众多人,我也是万宝路的拥护者。但是在爆珠中又最喜欢韩冰,有一股柠檬茶的香味,可是不注意的话只会感受到薄荷的清凉。爱情也一样,很多事都会被掩盖在或喜或悲的表面,更深层次的内涵,需要自己去发掘。】

评论(7)

热度(20)